ajax 发表于 2026-6-8 14:27

5000一平也愿意,可惜根本不可能。

YNTYIN 发表于 2026-6-8 15:23

老小区一栋楼有一位老人就甭想了

YNTYIN 发表于 2026-6-8 15:24

老小区一栋楼有一位老人就甭想了

元丕成 发表于 2026-6-8 20:54

所谓大旱三年心不齐。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9 11:26

拆了原面积掏钱少,要是增加面积还要额外掏钱,没钱怎么办,可以申请贷款,补助的钱杯水车薪,选择现金补偿的,也是价格很低。怎么都算不过。

躺下晒太阳 发表于 2026-6-23 09:53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9 11:26
拆了原面积掏钱少,要是增加面积还要额外掏钱,没钱怎么办,可以申请贷款,补助的钱杯水车薪,选择现金补偿 ...

一般增加个电梯公摊面积只付3000多一平方的建筑成本就可以吧,主要是全部面积都需要自己出资,一户一下掏出来二三万还是挺难的,但是如果可以公积金贷款、提取公积金的话,还是很容易的。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23 14:53

躺下晒太阳 发表于 2026-6-23 09:53
一般增加个电梯公摊面积只付3000多一平方的建筑成本就可以吧,主要是全部面积都需要自己出资,一户一下掏 ...

老楼住户都有公积金吗?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旧小区的预制板房,每平方交2000-3000元,面积增加30%,原拆原建,你会愿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