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0 发表于 2026-6-10 13:36

忽然发现,路上多了很多监控

上周末从牟平城区往东走,忽然发现路上加装了很多带补光灯的监控,明显看到的有原大窑收费站原址上,双向都加上的。

呐喊大侠 发表于 2026-6-10 14:40

监控让大家更安全。。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2

是不是大窑收费站要开始恢复收费了?

mp0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3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2
是不是大窑收费站要开始恢复收费了?

希望你的嘴不是开过光的。。。要不又得恢复以前绕行滨海路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3

mp0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3
希望你的嘴不是开过光的。。。要不又得恢复以前绕行滨海路

原来你是牟平的

mp0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0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3
原来你是牟平的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2 20:34

mp0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0


我是老毛巾厂的,你呢?

mp0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6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2 20:34
我是老毛巾厂的,你呢?

我去过老化工厂,老造纸厂跟您没法比,都是成私企以后,去工作一段时间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3 23:05

mp0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6
我去过老化工厂,老造纸厂跟您没法比,都是成私企以后,去工作一段时间

我的意思是,我下岗比你早一些

mp0 发表于 2026-6-24 08:25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3 23:05
我的意思是,我下岗比你早一些

大家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,就看谁接了。。。牟平当年的辉煌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4 22:13

mp0 发表于 2026-6-24 08:25
大家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,就看谁接了。。。牟平当年的辉煌
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,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,爱祖国爱人民,鲜艳滴红领巾飘扬在胸前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忽然发现,路上多了很多监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