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发现,路上多了很多监控
上周末从牟平城区往东走,忽然发现路上加装了很多带补光灯的监控,明显看到的有原大窑收费站原址上,双向都加上的。 监控让大家更安全。。 是不是大窑收费站要开始恢复收费了?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7 22:42是不是大窑收费站要开始恢复收费了?
希望你的嘴不是开过光的。。。要不又得恢复以前绕行滨海路 mp0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3
希望你的嘴不是开过光的。。。要不又得恢复以前绕行滨海路
原来你是牟平的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3
原来你是牟平的
mp0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0
我是老毛巾厂的,你呢?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2 20:34
我是老毛巾厂的,你呢?
我去过老化工厂,老造纸厂跟您没法比,都是成私企以后,去工作一段时间 mp0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6
我去过老化工厂,老造纸厂跟您没法比,都是成私企以后,去工作一段时间
我的意思是,我下岗比你早一些 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3 23:05
我的意思是,我下岗比你早一些
大家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,就看谁接了。。。牟平当年的辉煌 mp0 发表于 2026-6-24 08:25
大家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,就看谁接了。。。牟平当年的辉煌
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,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,爱祖国爱人民,鲜艳滴红领巾飘扬在胸前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