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逝去 发表于 2026-6-16 16:47

aiveili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0
金牌会员,10多年没有发帖了,没有想到再次发帖是因为这个

我21年车祸,鉴定为十级伤残,活动范围受限47%,我跟律师说,差点就是51%,然后就是九级伤残。
律师跟我说,你想多了,即使到了十级,他也会给你降到十级。
一想就想明白了,如果是一级伤残,没必要给你降到二级,应为赔付差不多。
可是,九,十两级,虽然就差一级,赔偿金额九级正好是十级的两倍,所以他们有很大的给降到十级的理由。
这个基本没法整,人为刀俎我为鱼肉,不行就去打官司,老百姓和他们靠不起。

飘雨-蓬莱 发表于 2026-6-16 16:18

有争议,申请有资质的第三方鉴定就行了。
不理赔就走法律程序

aiveili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8

6月11日华海保险菏泽中支三个人员到我村里,向邻居打听我在烟台的底细、工作等情况,我们老实人就该被使劲欺负吗?
有理由怀疑华海保险公司总部个别高管疑似接到任务,在交强险额度之内解决我,因为9级伤残赔偿超出交强险的额度,超出部分需要肇事车主自己承担。处理交通事故及责任划分时帽子及保险公司有种种异常行为,比如2025年12月8日肇事司机表示是保险公司不让其探视伤者、比如12月11日与事故科沟通时,帽子担心肇事车主自己掏钱会不情愿、再比如我对事故处理及责任划分有异议投诉时、他们通过派出所、村委、亲戚给我施压、甚至传话再投诉的话让我一分钱都拿不到、关我禁闭,他们还跨市违规调取拨打我烟台丈人爹的私人电话进行施压,手段真是无所不用其极。

aiveili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1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15 11:39
不懂,但会顶帖。

谢谢,华海分支公司上报的9级伤残赔偿申请,被华海保险烟台总部恶意降到伤残10级

退休的林夕 发表于 2026-6-15 13:31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15 11:39

不懂,但会顶帖。

aiveili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0

金牌会员,10多年没有发帖了,没有想到再次发帖是因为这个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12根肋骨骨折、7处椎体压缩性骨折!华海保险烟台总部克扣伤者赔款,降低伤残等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