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3 21:07

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



    清了证券,换了红利ETF.

   晚上看消息又提沪市的市值管理,深市科技股多。但半年报再有一个月就要出来了。

   我感觉这里面要平衡一下,

   指数不能大跌, 科技百分90概率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回调一下。

   谁托市,老登们。
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4 16:57

连红七天!!!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4 20:12
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4 16:57
连红七天!!!

真快达到股神级别了。
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4 22:43

昨天显示超过中信证券同类资产96%的人了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25 07:36

我销户不玩了,以前挣的百十个,全进去了。
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5 08:32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25 07:36
我销户不玩了,以前挣的百十个,全进去了。

那你悲惨!我把股市当提款机了,近十年转出近30个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