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次高点,清空证券,踏空就踏空吧。
清了证券,换了红利ETF.
晚上看消息又提沪市的市值管理,深市科技股多。但半年报再有一个月就要出来了。
我感觉这里面要平衡一下,
指数不能大跌, 科技百分90概率不知道什么时候得回调一下。
谁托市,老登们。
连红七天!!!
lykp2222 发表于 2026-6-24 16:57
连红七天!!!
真快达到股神级别了。 昨天显示超过中信证券同类资产96%的人了 我销户不玩了,以前挣的百十个,全进去了。 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25 07:36
我销户不玩了,以前挣的百十个,全进去了。
那你悲惨!我把股市当提款机了,近十年转出近30个!
页:
[1]